教育訓練課程 電腦維修課程

2023-11-01

關於電腦硬體維修、監視器維修、電信線路員工訓練

公司教育訓練課程

電腦普及,讓電腦維修不起眼的服務,搖身一變成為許多青年創業首選。維修學苑的電腦維修課程,特別針對社會須求所設計,即使完全沒有經驗、非相關科系出身也能放心前來學習!學習技能最大的目的當然就是增加收入,讓生活更好,維修學苑"輔導學員創業、就業"為唯一目標你用最短的時間快速上手,可直接進入公司行號擔任電腦資訊維修人員,甚至自行創業,迅速上手資訊工作。


我們的願景

培訓更多電腦資訊管理維修專業人員,協助人員進入職場、進行創業項目。另外我們也有電腦維修件或工程包案、人員也可直接從貴公司接工程案件,或進入本公司維修依學員條件內容去做分配接案。

(詳細規則另外公告)

1.零件採購、成本計算、顧客應對、業務技巧、創業輔導
2.除錯、零件故障判斷、軟體故障排除重灌安裝、各式疑難雜症判斷
3.ASUS、ACER、MSI、GIGABYTE、捷元電腦   等各大廠電腦維修
4.監視器安裝、故障排除、

5.各種正版軟體銷售安裝

電腦硬體裝修乙丙級證照的專業師資

國立大學資訊管理系及國立大學電機研究所師資團隊專家

高效率小班制課程
一對一訓練輔導

一對多訓練輔導
數位化學習
實際操作訓練、維修實戰、業務訓練
最新技術傳授

1520868234282.jpg

 

※電腦硬體故障維修檢測教學:

※總上課時數:50小時 / 56,000元(含講義及維修測試工具組)
※總上課時數:25小時 / 36,000元(含講義及維修測試工具組)




預約洽詢專線: 0928-200-355 楊先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