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資訊整合維護合約

2023-09-08

客戶報修前請先參考維修需知及保固服務,報修後則視為同意本公司之服務條款。

服務區域 : 大台北地區 / 新北市地區 / 桃園地區
台灣800多萬個家庭當中,電腦具有70~80%的普及率,而每台電腦平均每年會發生3~5次無法自行處理的故障,企業客戶及家庭客戶一旦發生了電腦使用上的問題,就面臨求助無門的處境。

        理想家電腦資訊有限公司維修 資訊服務隊,提供365天全年無休服務為您待命,在目前電腦資訊服務市場上,提供企業客戶及家庭客戶到府維修、全方位資訊整合服務的優質商家。以專業技術及用心服務的精神,不限定品牌到府檢測與快速維修、並提供線上技術咨詢服務、提昇工作效率。以資訊產品售後保固為服務基礎,提供各種廠牌的電腦週邊設備的維修保固服務,來協助客戶安心且無後顧之憂來的使用電腦,提昇工作效率。

現場電腦維修好處:
1. 透明 電腦維修 專業技術、價格,讓您無須煩腦修理電腦被亂喊價。
2. 現場維修,讓您電腦零件無偷天換日的風險。
3. 現場專業技術人員替您疑問解答,當您的專屬電腦醫生服務。
4. 無須下雨、颱風天、艷陽天,帶這笨重電腦到處尋找電腦公司。
5. 365天全年無休電腦到府維修服務,讓您在休假時間也能享有電腦維修服務

維護合約報價,須事先統計並提供公司電腦伺服器及個人電腦數量及作業系統版本,以利提供正確維護合約報價 !!!!!